[崇尚国际]百斯特数码广场招商推介会 圆满召开

 


2016年9月6日14:30,崇尚国际百斯特数码广场招商推介会在豪瑞特酒店举行,百斯特数码广场负责人;百斯特数码经销商、品牌电脑厂商等50余人;业主代表绵阳花园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董事李迪彬;绵阳崇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霞及招商负责人共同到会。

崇尚国际·百斯特数码广场坐落在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绵阳市——崇尚国际商业中心一楼,是聚高人气、高消费水平、繁华街区的黄金地段,是极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体商业卖场。

会议由绵阳花园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迪彬致辞,对到会厂商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崇尚国际商业中心项目招商业态布局及入住厂商情况,本着秉承诚信合作,严格按合同办事、合作共赢的指导思想,将不断完善购物业态、打造的更好购物环境。

会上百斯特数码广场负责人王哲介绍了百斯特数码广场营业面积2500平方米,经营国际、国内各大品牌电脑、各类知名品牌大小数码、配件、外设等各类电子产品,引进高端电竞游戏和线上线下双结合营销策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同时,百斯特数码进行百万级推广费用投入,助力商家零售。

崇尚国际商业中心,便利的交通、高档的购物环境、大型物流仓储、全功能的配套设施、为厂家、商家、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环境放松、管理规范、人流汇聚的现代化商业中心。同时,崇尚国际百斯特数码广场像一颗璀璨的明珠渐渐靓丽起来,为绵阳IT业增添奇光异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