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物业】救火及时雨、抢险急先锋

2016年8月6日晚00:l0点,崇尚国际服务中心消防监控中心发现1单元8楼消防器报警。当班队长王宁马上组织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一单元8楼14号家中冒出大量浓烟。物业人员立即采取行动,使用灭火器,在119消防队赶到之前,用不到15分钟将火势扑灭,未使火情蔓延到业主室内和其他邻居。

QQ图片20160823113531

由于物业公司管理预案得当,反应敏捷,保护了业主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小区的和谐稳定。围观的群众均对物业员工勇于抢险的英勇行为赞不绝口!

2016年 8月8日,1单元8楼14号业主屈先生专程制作了锦旗,送到服务中心,感谢物业公司的优质服务工作!

在此次行动中,花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不惧毒烟和火情的危险,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捍卫了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障了崇尚国际小区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公共秩序。这种行为早已超越了《物业管理服务合同》的契约精神,更多的是体现了花园物业对于员工队伍的塑造,对于品质服务的追求,都已经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希望所有花园物业的服务团队,都能够将这种“为业主真情付出”的工作理念坚持下去,在创物业市优、省优的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