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业界的翘楚“小龙坎”落户绵阳崇尚国际商业中心

据成都网友介绍,成都小龙坎火锅即使晚上九点去,前面也有几十甚至上百桌的排队。没想到来到我们绵阳,热度不减反增,是什么样的美食能让挑剔的四川人民如此着急?

 

从18日下午16:00开始,绵阳人民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热情,纷纷想第一波体验这传说中的美味,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等待的队伍已排至走廊的尽头。小龙坎绵阳店的装修风格,具有浓郁的重庆火锅文化特色,四周墙上的墙绘,有独特的感觉。走出大门,进入眼帘的是霸气的小龙坎门头,秦叔宝、尉迟恭两位大将静静的完成他们的使命,再往里走,大厅、卡座、雅间……一切都那么自然的融入在这古色古香的环境中。当然,四川特色也不能少,川剧、变脸、乐器演奏,这些都为食客带来了完美的体验,吃一顿饭,体验四川的风情,何乐而不为呢?

不一会,特色菜品逐渐上桌,霸王牛肉、特色千层肚、精品鹅肠、玫瑰圆子、虾滑……果然不负盛名,配合着小龙坎特质香油以及他们秘制的牛油火锅锅底,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了为什么大家愿意花两个甚至更长的时间等待,因为一切都是值得的。

据了解:“小龙坎”位于重庆沙坪坝,是民国时期重庆通往成都的交通要道,这里人流聚集,熙熙攘攘。一些人家来到小龙坎,修建房屋,设立店铺,吃火锅开始在迎来送往的贩夫走卒之间盛行开来。而这些做火锅烫菜生意的人里,要属一家吴姓人家最为讲究。吴师傅做火锅不单单是为解负肠,他为求味正,在选材方面就非常讲究,只选用当季最好的花椒辣椒,清汤只能用活鲫鱼久煮慢炖,保证了味道的纯正。每桌还配有茶壶茶杯,顾客边吃火锅边吃茶,以解油腻。吴师傅的火锅因其独特纯正的口味,成为了当时风靡小龙坎的美食。几十年后的今天,吴师傅的传人更把美味的小龙坎老火锅带到了成都甚至绵阳,让更多的百姓体验别具一格的味道。

小龙坎火锅是绵阳崇尚国际商业中心开业的第三家餐饮店铺,每一家店铺的开业都会在绵阳掀起一阵飓风,当然,这就是集优越地理位置、高端配套设施、广泛消费人群于一体的崇尚国际商业中心为绵阳人民甚至四川人民带来的福音,将来,还有更多的餐饮、美食、娱乐、休闲落户崇尚国际,只要你不错过,它们也不会和你错过,期待你的到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