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国际]艾尚玛特超市开业引领新局面

2016年9月13日上午,绵阳花园投资集团合作商家崇尚国际艾尚玛特超市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活动现场锣鼓震天、门庭若市,一片欢腾的景象。“艾尚玛特超市”是崇尚国际商业中心主力店之一,占地10000平方米,致力于打造绵阳独一无二的“高品质、低消费”精品超市,特别是在粮油、生鲜食品方面有着非常强的经营能力。超市内环境优雅,商品齐全,价格实惠,引得顾客争相抢购,收银台更是早早排起了长队,摩肩接踵的人群熙来攘往,好一幅火热的景象。丰富的商品,良好的购物环境,使超市刚开业就受到市民们的热烈追捧。艾尚玛特超市的开张,无疑为崇尚国际商业中心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img_8420

 

崇尚国际商业中心是花园投资集团首个打造成集IT数码、大型电器、生活超市、休闲餐饮、娱乐教育、停车场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社区型商业中心”。随着国美电器的入驻、艾尚玛特超市的开业,竞辉体育、大型数码体验中心、大型特色餐饮也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崇尚国际商业中心将会以全新的面貌为绵阳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伴随着舞狮节目的闭幕,崇尚国际·艾尚玛特超市剪彩仪式正式开始,花园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迪彬、艾尚玛特超市总经理邱瑜、供应商代表等上台参与剪彩仪式,随后,各位领导握手合影,预祝超市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崇尚国际·艾尚玛特超市开业活动将持续至中秋节,最实惠的价格、最整洁的环境,最热情的服务,期待着每一位顾客的到来。

img_8460

20160913164651

20160913164720

img_8351

img_8357

img_8360

img_8362

img_8428

img_8430

img_8443

img_8449

img_8457

上一篇:

下一篇: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