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奋进 ,破浪而行—— 2019年花园投资集团夏季户外拓展活动

6月28日,在紧张的日常工作之余,2019“激情漂流,活力花园”团建活动于万事俱备中拉开了帷幕。在集团公司的组织下,70余名花园人,带着一丝兴奋,一丝希冀,乘着大巴欢快地奔向了风景秀美的小坝镇姊妹桥景区。

 

经过40余分钟的奔忙,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在住宿安排、小组整队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各小组意气风发地奔向了姊妹桥漂流地……
队员们两两组队,手持水枪、水瓢,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飘进了清澈奔流的河流中。茶坪河自千佛山源头奔流而下,两岸奇峰耸立,峭壁对峙,茂林幽幽,烟笼雾锁。河水时而曲折奔腾,时而婉约娴静。同舟队员紧密协作,执楫操桨,过缓湾荡急流,或一舟左冲右突,或几舟合作征战,一路嬉戏,一路欢笑。

 

乡村的夜幕宁静而充满生气,感受着乡村空气特有的清新,“逍遥仲夏夜”烧烤狂欢拉开了帷幕。烧烤佳肴香气扑鼻,冰镇啤酒舒心爽口,歌声轻快和风舒爽,熟悉的、不熟悉的同事们,在这轻松的氛围里、彼此的交流中,增进了了解,拉近了感情。

 

……
轻松中伴随着刺激,协作中伴随着竞争。第二天接踵而至的是本次团建活动的另一重点:协作、竞争。团队跳绳、两人三足、齐心拔河……每一项活动,都考验着参与同事们的协作意识,考验着同事们的竞争意识,考验着小组长们的协调管理意识,更激发着所有人的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胜利队伍欢欣雀跃,失利队伍总结分析,以图后效。整整一上午的活动,激烈而又欢快,没有领导员工之分,没有公司不同之别,所有人尽皆融入到了活动中。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紧张的工作需要轻松的活动来调剂,同事的感情需要彼此的沟通来增进,协作互助需要相互的了解和信任为基础。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能百炼成钢;一支队伍,可以一盘散沙,碌碌无为,也可精诚团结,百战不殆。此次团建活动,集团内部不同公司的同事们,在活动中接触了彼此,了解了彼此;在活动中加强了协作,增进了感情;在游戏中强化了管理协作,激发了团队集体荣誉感……

今日,我们风雨同舟,精诚协作。明日,必将再沐朝晖,逐风破浪!

上一篇:

下一篇: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