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管理 用心服务——花园物业2019半年工作小结

我们用真诚守护花园物业的家园;我们用脚步丈量花园物业服务区域的每一寸土地;我们用汗水浇灌花园物业服务区域的一草一木。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品质物业服务成为众多物业企业迫切需要输出的产品。为更好地为业主打造一个幸福、温馨的美好家园,我们着眼大环境,从具体实际出发,不断提高物业服务品质。

一、修炼内功,用培训锻造高效团队

狠抓员工专业知识、技能学习,在各部门工作中树立标杆。定期对秩序维护团队开展“军事化”训练,强化体能,规范仪态,进一步增强员工素质,提升公司形象;

组织物业公司各岗位人员,并联合社区及相关主管单位,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大家在面对紧急情况时的应急处理和配合协作能力;

通过“同心同德·扬帆远航”素质拓展培训,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信任及部门之间的协调,让员工懂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是团队,从而不断的在培训、学习中总结、提高。

二、精细管理,以品质提升企业形象

紧紧围绕“以质取胜,服务卓越”的宗旨,开展周检、月检、季检工作,通过抽调各项目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交叉检查,突出工作重点,促进各部门全面履行职责,狠抓服务质量及基础管理建设;

通过定期发放防火、防盗、禁止高空抛物等温馨提示,并开展消防应急、电梯困人施救、防洪应急演练等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不定期对各小区单元楼道、公共区域的杂物及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清理,从而营造文明、有序的小区环境。

三、用心付出,用真诚提供优质服务

上半年公司在各服务小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暧心活动,如:母亲节、妇女节献花、端午节包粽子、送艾草等系列活动。在日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针对业主需求,以多样的活动方式,丰富小区业主的生活,营造和谐小区,增进与业主的联系。

通过在各小区公告栏实时更新便民信息及物业近期重点工作,让业主及时了解小区动态,方便业主生活,同时也为物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四、尽职尽责,用行动打造温馨家园

降低费用、提升品质,物业的能工巧匠们用行动践行着他们的使命。在绿化边缘筑起隔离带,防止雨水溅起泥垢;利用刷漆的废旧轮胎种上各类绿植,在各小区形成一道道别致的景观。

不论严寒、不论酷暑,小区的绿化、保洁工作都在井井有条地开展着。灌溉施肥、除虫喷药、清洁道路、清掏积淤……为营造舒适、整洁的小区环境,花园物业人尽职尽责、绝不懈怠。

结束语:

一个个平凡普通的身影,一件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彰显着花园物业人务实、细致、勤勉的工作态度。提升服务品质,用真情感动业主,用真心为业主服务,花园物业人一直在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