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餐十强”顺旺基崇尚国际店火热开业——超强性价比引百姓热议

2016年10月31日,崇尚国际商业中心又一家大型餐饮开业了!它就是绵阳极有人气的中式快餐品牌“顺旺基”。作为中国快餐十强,顺旺基在全国已有近200家连锁店,是绵阳快餐行业最具口碑的领军品牌之一。这次落地崇尚国际商业中心,填补了崇尚国际片区中餐市场空白,优化了餐饮消费环境、提升了快餐消费品质。开业当天生意十分火爆,不到十二点,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龙,不少市民宁愿等待也要品尝快餐龙头的美味,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img_0458 img_0463 img_0472

当然,入驻崇尚国际商业中心的商家不只顺旺基,国美电器、百斯特数码广场、艾尚玛特超市等都已陆续开业!为什么这些商家都无一例外地看中崇尚国际商业中心,选择在此开店?原来,崇尚国际项目坐拥金柱圆、科委立交桥及会仙路商圈,这样的绝版地段让崇尚国际将优质商业资源集于一身。

绵阳老品牌花园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崇尚国际,不仅直面整个城区商业中心,享受交通、信息、物流等多重利好;同时整体环境优越“高大上”,新改造的外立面、增设的观光电梯和丰富的商家群体将吸聚更多的企业和客户,消费需求巨大;又邻近市中心高人气商业圈,超强客流来袭,融入绵阳经济发展最前沿。在此基础上,崇尚国际力求打造绵阳首屈一指的时尚生活街区,以全面的业态和一站式消费模式独领风骚。

上一篇:

下一篇: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