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国际这家自助餐厅一开业就逆天!多款海鲜吃到扶墙出门!

 

2016年崇尚国际商业中心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绵阳人民的眼前,经过崇尚人的不懈努力,超市、电器、数码、中式快餐、健身房……丰富的商家让人应接不暇,一个多元化的商业综合体逐步的完善。

 

其实说回来,在绵阳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没有什么是吃解决不了的,何况是分量满满的汤锅,更何况还是百吃不腻的海鲜自助!

 

崇尚国际·自由空间海鲜自助餐厅,以旅行作为主题概念的海鲜自助餐厅,在搜罗各地海鲜美食的同时,将餐厅环境融合各地人文艺术元素,让美食爱好者在用餐的同时感受各地的文化风情,享受更自由、更有趣的用餐体验。

 

吃货,你的福利来了!11月27日,自由空间海鲜自助餐厅抓住2016的尾巴,正式开业啦!当然,开业大酬宾,绝对满足你对海鲜的所有期待!优惠力度那么大,美食当然更不能含糊!食材新鲜是一家餐厅的美味的根源,辅以精心烹制,美食自来了!

 

很多吃货的终极梦想,除了吃的好当然也要吃饱,自由空间海鲜自助餐厅给你眼花缭乱的满足感!菜品丰富,估计吃货们翻遍的海鲜火锅自助餐厅都找不出别家了!海鲜类、汤锅类、热菜、凉菜、铁板类、新鲜果蔬、法式甜点、日式料理、中餐…海鲜火锅有海鲜稀奇么?当然不,但是种类这么多就有点任性了!老板咱们直接改海鲜大餐好不好?

 

11月27日上午十一点,第一轮大餐正式开售,密密麻麻的排队人群甚至蔓延到了楼梯口,吃货们等位也不能错过这难得的美味,更何况一不小心就免单了!小伙伴们碰头什么都别问,只问带够胃了吗?然后约了就去,去晚了怕老板亏了后悔!此等火爆程度持续进行中……

 

崇尚国际商业中心,旨在打造专属您的综合性商业中心,一条龙式的服务体验,以全面的业态和一站式消费模式在绵阳独领风骚,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享受吧。

img_1146 img_1157 img_1158 img_1159 img_1160 img_1161 img_1179 img_1182

上一篇:

下一篇: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