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国际商业中心“运动航母·迪卡侬”隆重开业

 

2017年12月23日,筹备了一年多的绵阳运动航母——法国迪卡侬运动超市在崇尚国际商业中心隆重开业。绵阳花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志雄、总经理袁崇伟、副总经理李迪彬、迪卡侬区域拓展经理陈功、大区工程总监赵荣响及绵阳各商业中心同仁和新闻媒体等众多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迪卡侬是一家集运动用品设计、研发、生产、物流、品牌、零售于一体,以创新的理念和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确保为大众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大型综合运动购物超市,拥有20多种迪卡侬激情品牌,汇聚80多种运动项目。在崇尚国际商业中心成功签约了迪卡侬商家后,汉堡王、屈臣氏将陆续入驻,商业中心一楼将以满铺的形式呈现,如此强的品牌阵容,也难怪市场及同行给予充分期待。
迪卡侬作为国外知名的运动超市品牌在绵阳开业,为绵阳市寒冷的冬季注入了一股春风,而将绵阳首家店选择在崇尚国际商业中心,是给予崇尚国际商业中心以充分的肯定,迪卡侬的开业,确定了崇尚国际商业中心的整体运动定位,这也将对项目后续补充招商起到了强心剂的作用。而崇尚国际商业中心的运营团队,也用最专业的态度为入驻的商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将作为扎实的后盾为商户的经营做好保障。在此,特别感谢集团公司袁志雄董事长、袁崇伟总经理领导的经营班子对引进迪卡侬项目给予的指导,感谢集团公司分管领导李迪彬对迪卡侬项目的现场指示,感谢海地达工程部对迪卡侬项目给予专业的支持,感谢佳腾公司对迪卡侬项目装修给予的大力配合,感谢花园物业对迪卡侬项目给予区域、业主、社区的协调,感谢商管公司全体同事为迪卡侬项目的辛苦奔波。

  

上一篇:

下一篇: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