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蓝图 襄盛举 新跨越—花园投资集团2017新春团拜会

 

        迎春雅兴闻鸡起,祝福豪情伴鹊生。辞别收获满满的丙申猴年,我们迎来了期盼满怀的丁酉鸡年。

        在过去的一年中,花园人以“务实、团结、创新、朝气”的花园精神,夯实基础,规范管理,谋求企业转型稳定快速发展。2016年,集团财务部通过多种渠道开展融资工作,卓有成效的解决了公司经营和发展的资金需求;集团行政部狠抓内部管理工作,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有效后勤保障;海地达公司“海珀澜山”项目正式起航运作,为集团转型起到了后续支撑的作用;经过“萄园速度”的建设,“萄园仙谷”被评为“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项目”;崇尚企业管理公司积极开展招商工作,不断完善崇尚商业中心的商业氛围;菇珍园公司产出的双孢菇深受消费者欢迎,市场供不应求;佳腾公司狠抓工程质量及安全管理,得到市住建局通报表扬;花园物业公司注重提升管理品质,被市物业管理协会授予“优秀物业服务企业”,枫璟398小区被评为“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

        2017年是花园转型的关键之年,更是市场竞争压力加剧的一年。面临新的挑战,面对更加艰难多变的形势,我们树立必胜信心,大胆开拓,勇于创新,以打造“百年老店”为目标,实现企业平稳快速的发展。

集团董事长袁志雄对集团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集团总经理袁崇伟做2016年集团公司总结

2016优秀集体和员工表彰

 

各成员公司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欢快的互动小游戏

上一篇:

下一篇: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