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2019年花园投资集团庆“七一”组织生活会

        2019年6月28日,花园投资集团党总支2019年庆“七一”组织生活会在集团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集团综合支部、海地达支部及离退休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积极学习党在新时代的大政方针与行动纲领,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这既是党员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更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我党执政70周年。在新的历史时期,正如习总书记所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要实现这一目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则是对党的各级组织的总要求。

        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在新的市场经济形势下,如何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学习和领悟党的大政方针与行动纲领,将党的初心与使命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是花园投资集团党总支思考和具体工作开展的重点。

        作为公司党总支书记,集团公司董事长袁志雄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主题,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指出:在新形势下,作为企业经营者,做好自己的事,尽好自己的责。在内部抓管理,在外部促发展,将企业的效益、发展与党的目标挂起钩来,从而在企业内部做到让员工高兴、让股东满意,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员,我们每一位党员及干部,都有义务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并时刻以党章党纪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求新、求变、求上进,努力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与业务技能,从而满足党建目标及企业发展对个人的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学习会,通过具体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与会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党的大政方针、行动纲领认知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自身工作的努力方向及目标也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

        ……

        随着党建工作不断的深入开展,相信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管理水平、实操水平将会大幅提高,相信在公司党总支的指导下,公司的精神文明与经济发展建设将会齐头并进,迈向更加灿烂的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