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副市长王瑜出席仙海“萄源仙谷” 开园仪式

  我市首家“全体验”生态产业园——仙海“萄源仙谷” 23日开园迎客,副市长王瑜、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莉、仙海区党工委书记姚永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魁、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朱先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明国参加开园仪式。

  开园庆典轻点活动吸引了近万名各地游客前来体验这处绵阳“世外桃源”, 游客或尽情欣赏精彩的节目表演,或在小桥流水环绕、果园花草点缀的园子里漫步徜徉,或一家大小在游乐园里玩亲子游戏,迷醉在山水田园的独特魅力之中。

  位于仙海区桃花村的“萄源仙谷”生态产业园,属于全市首个“全体验”生态产业园,是仙海乡村旅游的新标杆。产业园以葡萄、火龙果、南方冬枣、白枇杷、柑橘、果桑、软籽石榴等精品水果的栽植、观赏、采摘为特色, 并通过不同水果的开花、挂果、成熟的时间差异,呈现一幅天天有绿色的美丽景致,游客月月有采摘的全新体验。园内还建有约8000平米的悠闲娱乐中心,汇聚了鲜果品尝、盆景展示、绿植栽培展览等,具有餐饮、休闲、会议等多重功能。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易显云、市农委农办副主任何春华等嘉宾应邀参加开园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