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私享晚宴——海珀澜山《我们的演唱会》

2017年11月9日晚,“海地达·海珀澜山”《我们的演唱会》音乐私享晚宴正式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海珀澜山一期业主和意向客户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以“民谣音乐”和“海鲜美食”为主题,为此我们邀请到了成都莲花府邸驻唱嘉宾和本土优秀的音乐人倾情演出。

活动当晚共分“理想、旅程、爱情、归家”四个篇章。

晚上七点,演唱会准时拉开序幕。在绚丽的灯光秀开场后,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绵阳FM91.2音乐总监谢亮,用一首《白月光》把所有人带入到了今晚音乐的主题中来。集团总经理袁崇伟先生在致辞中谈到:从项目拿地到项目定位,多次修改设计方案,只为打造绵阳顶级的别墅社区,在后续开发过程中也始终没有忘记追求品质的企业理念。

在成都莲花府邸驻唱嘉宾的精彩演出后,海地达副总经理卿雁女士以“心有大梦丶不忘初心”为主题,分享了海珀澜山项目初期和未来的设想。当晚也邀请到了两位非常特殊的海珀澜山一期业主为我们分享了许多故事,其中针对为什么选择海珀澜山更是说出了现场许多嘉宾的心声。选择海珀澜山,不仅是选了一栋豪宅别墅,更是选择了与自己文化素养、财富地位相匹配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虽然时至初冬,仙海的夜晚有了一丝凉意,但仍挡不住我们到场来宾的热情,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中,大家回忆着歌声中带来的点点滴滴。在到场业主中有一位美丽的孕妈妈,她以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海珀澜山的感情,在她和演出嘉宾一起演唱《南山南》的歌声中,当晚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

下一篇: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