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投资集团举行“那一年,一起玩过的游戏”怀旧主题运动会

AAA_4032

 

         2016年6月2日下午,公司各学习小组,在集团行政部的组织下,来到公司全新打造的“萄园仙谷”农业生态园,参加 “那一年,一起玩过的游戏”怀旧主题运动会。

        此次活动,是希望用萄园精神鼓舞团队,用运动协作加强沟通,用怀旧的游戏铭记初心,用空杯的心态迎接挑战。

        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学习小组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喊着响亮的口号,激情洋溢的举行了破冰仪式。小组长排兵布阵,组员们积极配合,全情投入到比赛中。通过“滚铁环”,“踢毽子”,“打沙包”,“集体跳绳”四轮比拼,大家不断总结与反思,寻找最合适的办法,共同完成任务,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合作精神。最终,第二小组,第五小组,第一小组分别夺得了冠亚季军。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在欢声笑语中收获友情。相信这次运动会,将会成为同事们的2016年难以忘怀的快乐回忆!

 

DSC08179

 

DSC08266

 

DSC08362

上一篇:

下一篇:

二维码